北京pk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北京pk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9-22 16:48:4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实上,也难怪作者会这么心虚,因为种种迹象表明,这篇报道是在明知道实际情况后,还恶意制造出来的“假新闻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阜阳城市周报》了解到,8月1日,颍州区征兵工作启动,经过体格检查、政治考核、役前训练等层层选拔,颍州区有275名青年入伍,其中5名应征青年主动要求到西藏去,他们均是大学生。而视频中的解放军战士,是要出发去阜阳火车站的路上,泪别父母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过,一边搬出美智库报告渲染“中国网络攻击”,另一边,印媒又援引其国内消息人士的话称,无法查明网络攻击来源,认为印度网络是安全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视频来源:《阜阳城市周报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道称,视频里的新兵之所以痛哭,是因为他们即将被送上中印边界前线。尽管作者试图用各种明示暗示来塑造解放军战士“畏战”的形象,但在描述所有关键信息时,作者用的都是“据传”、“可能”等模糊的说法,显得非常心虚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据环球网,《自由时报》说,视频中解放军战士是刚征召的新兵,半数将被送往中印边境前线,刚告别家人,在车上高唱军歌,情绪激动痛哭。标题更使用“千里送人头”的耸动字眼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尽管笔者并非初次了解某些台媒的“画风”,但看到这样把“辟谣”的过程反向操作,“逆练”出这么一手造谣新招数,还真是让人颇有读武侠小说的魔幻感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Ph" style="display:none">9月22日,台湾亲绿媒体《自由时报》发了一条非常惊悚的报道,作者称,画面中几位身穿解放军作训服、身披红背带的青年,正因“害怕被送往中印边界”而痛哭,这则报道还用了“千里送人头”这样饱含侮辱意味的措辞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阜阳城市周报》微信报道截图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美国报告称,中国攻击了印度的卫星通讯”、“美国报告称,2007年至2018年,中国对印度实施了多次网络攻击”……包括《印度时报》、《今日商业》在内的多家印媒23日抛出一份所谓的美国智库报告,将“枪口”对准中国,声称中国在十多年间多次攻击印度网络。